喜报 |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多家校友企业入选“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2024-03-18 17:12 浏览量: 1757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示名单,其中13家金融EMBA、金融CEO(领航)校友企业入选。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表彰在制造业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企业而设立的国家级荣誉,是中国制造业的重要荣誉之一。评选标准严格,首先企业必须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领域;其次,企业的技术、工艺国际领先,重视研发投入,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其三,企业的产品质量好、效益高,经营业绩优秀,盈利能力超过行业企业的总体水平;其四,企业符合国家和地方的政策导向。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16年起组织开展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旨在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提升我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促进我国产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以下为入选校友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